上個星期我又做了件很久沒做的蠢事 ><

話說那天香腸加班 , 所以就由我自己到樂華夜市附近的大陸眼鏡幫他拿眼鏡的鏡腳 , 其實我也加班加到8點多但還沒吃飯 , 路上盤算著拿完鏡腳可以去吃臭豆腐 ; 樂華夜市人還真多 , 連機車都很難停 , 我為了求快 , 所以就停車人家大樓的樓梯口 , 門口的警衛伯伯急急忙忙要叫我離開 , 我大喊「停五分鐘就好 , 我去拿個東西。」, 說完趕快拿起車廂裡的包包就往大陸眼鏡裡衝 , 確認了型號沒錯又衝了出來 , 包包放進車廂裡 , 壓一下沒關好 , 用力再壓一下關上 , 坐上機車...............



ㄟ~~~~~丫我的鑰匙咧~~~哪裡去了~~~



看看車廂 , ((((((((不會吧)))))))))) , 我的手機也在包包裡耶!!!努力回想了一下 , 不會是因為剛剛停好車急著要進去 , 所以車廂沒關上 , 出來也急著要離開, 也沒想到要先拿鑰匙 , 就這樣, 慘劇就發生了!!

結果只好走進大陸眼鏡借螺絲起子(寫這篇文的同時我也在想 , 當時為什麼我一開始借的是螺絲起子而不是電話咧!!事情不是簡單多了嗎??香腸說這是工程師的後遺症啊 , 不過我又不是硬體工程師 , 怪了) , 不過為什麼要借螺絲起子咧 , 因為上次我做了這件蠢事時 , 機車行的老闆光是用一把螺絲起子就幫我把車廂打開了 , 這次應該可以如法泡製吧 , 大陸眼鏡的先生還很NICE的說要出去幫我開 , 結果 , 車子殼是打開了 , 但車廂怎麼就是不開啊 , 我後悔了 , 結果還是跟大陸眼鏡借了電話打給機車行老闆 , 幸好老闆娘有在可以幫老闆顧店 , 幸好老闆人也很好願意到樂華夜市來幫我開車廂 , 而且老闆很厲害 , 一來一下子就開了 , 而且有跟我講要怎麼開哦 , 不過希望不要有用到的機會啊 。



那天很幸運的都遇到好人 , 本來想把我趕走的警衛伯伯也很好心的讓我可以把車子擋在那裡(其實是沒鑰匙也移不走啦) , 總之 , 謝謝你們 , 好心人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