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昇辦了那麼多年跨年演唱會 , 我跟香腸一次也沒去過 , 久聞陳昇跨年的隨性 , 跨年一定要倒數 , 但不一次要在零點零分倒數 , 夠隨性了吧!!!我們就愛這樣的隨性 , 所以 , 從年中時 , 我們就開始注意售票的資訊 , 等得可真夠久了 , 到11月初才開賣 , 售票的第一天 , 我跟香腸坐在電腦前抖著手 , 抓著滑鼠 , 訂了三次才總算搶到位子 , 好激烈的訂票丫 , 分秒必爭 , 比別人晚一步送出就得再搶更爛的位子 , 哈 , 雖然緊張得手抖個不停 , 但還是搶到囉 , 2007/12/31 , 讓我們跨年去~~

跨年夜還真是冷到一個不行丫 , 幸好我們是在國際會議中心 , 不用在外面吹冷風 , 一個字 , 「爽」。



原本8:00開唱的演唱會 , 8:30才開唱 , 先由一個小短片開場 , 接著陳昇穿著小短片中的上班族打扮 , 手裡拿著小毛巾 , 用很宅的方式擦汗 , 哈~~ 一整個就是很妙 , 大家都笑翻了 , 接下來曲目一首接一首 , 陳昇跟阿Von還會走進觀眾席唱歌 , 跟大家近距離接觸 , 更妙的是 , 還有歌迷自備紅酒&紅酒杯 , 厲害了吧 , 真是猛丫 , 我們可沒辦法這樣 , 不然沒到倒數就喝掛了吧!!!

而我們的倒數就在2008/1/1 零點過幾分開始的 , 昇哥說 :「在這裡 , 時間就由我們自己掌控。」讚啦!!! 也許是沒辦法掌控自己的人生 , 對這一點小小的控制權 , 卻有著大大的滿足 , 人就是那麼奇怪啊 !!



倒數過後, 蕭煌奇出現 ,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瘋狂尖叫 , 他唱了幾首 , 歌聲還真的很厲害 , 果然聽現場才讚丫 , 後來他還被拱上去打鼔 , 我的媽啊 , 還真厲害 , 打完一整首「鼔聲若響」耶 , 昇哥灌了他喝了半瓶礦泉水瓶的紅酒後說:「搞不好他看得比我們都還清楚!」, 大家給了熱烈的掌聲, 也許是心有戚戚焉吧!!



陳昇最後才穿出金剛芭比 , 期待了很久 , 果然是有笑料丫 , 尤其是網狀絲襪 , 簡直就是畫龍點睛啊 , 還搭配「Like a virgin」熱舞了一首 , 結果現在只要聽到這首 , 腦中就會浮現金剛芭比的身影 , 這樣是再三回味嗎 , 哈哈!!



最後 , 陳昇唱到了快2:00 , 整個演唱會持續了快6個小時 , 物超所值啊!!



出了國際會議中心 , 街上的人潮還是很多 , 我牽著香腸的手 , 身體卻抖到不行 , 是溫差太大了吧!! 怎麼會這麼冷 , 所以 , 我們後來去吃了薑母鴨 , 唉呀呀 , 這種天氣就是要吃薑母鴨嘛 , 好好哦!!!



註, 演唱會前小插曲 , ><

那天我跟香腸很早就到了唷 , 不過早到也沒比較好 , 因為後來遇到一個女的 , 很沒禮貌 , 當我們倆已經在位子上坐定後 , 那個沒禮貌女找到她們的位子 , 就在我們前面一排 , 結果 , 因為她的朋友是訂前後二排共6個位子 , 她都還沒搞清楚就對著我說:「小姐 , 這是你們的位子嗎?」 , @@ 我愣住了 , 可能是沒想到有人會用那麼不客氣的語氣問吧 , 然後我就回她 :「票要給妳看嗎?」 , 她居然又回我 :「沒有 , 我只是問一下 , 妳不用這樣.」, 害我一頭霧水 , 我又沒怎樣 , 你懷疑位子不是我們的 , 那就票給你看丫 , 這時 , 香腸突然抓狂了 , 對她用很不客氣的語氣 , 但說了什麼我也忘了 , 只記得沒禮貌女還是在強辯 , 我只好趕快調停 , 我才不想好好的一個跨年夜被一個沒禮貌的人給毀了 , 總之 , 等她的朋友都到齊了之後 , 她連頭都不敢轉過來 , 應該是有發現不對吧!!!!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