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蜜月回來囉!!! 地點是印尼的民丹島 Clubmed渡假村

由於出發前印尼才剛發生過大地震 , 大家聽到我們要去印尼都不禁露出擔心的神情 , 不過還好 , 民丹島因為比較靠近新加坡 , 所以沒事 , 這點我們在扺達Clubmed時 , 有問過當地的人 , 他們說完全沒事 , 要我們放心的玩囉!!

首先要先介紹一下Clubmed 全包式渡假的方式 , 其實就是整個假期都在渡假村裡悠閒的想幹嘛就幹嘛 , 這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, 至於全包式呢 , 指的就是食、住、行全包了 , 也就是付一次旅費 , 之後就只要帶著謢照及一顆雀躍的心上飛機就可以了。

honey1.jpg 

9/23 一早的飛機 , 所以AM 5:40 就到機場囉!!!

雖然我們是去印尼 , 但還是飛到新加坡 , 再坐船到民丹島 , 唯一麻煩的是 , 要坐飛機入境新加坡 , 坐車到碼頭 , 出境新加坡 , 入境印尼再坐船 , 一堆表格把我們搞得暈頭轉向的 , 不過收穫是以後出國就不怕表格不會填啦!!!

hm2.jpg


抵達後 , 有一群G.O.(就是渡假村裡的工作人員 , 也是陪著你玩的人) 在門口接我們 , 一下車就送上飲料 , 在村長Ryan發表完簡單的歡迎演說後 , G.O.帶著我們去到各自的房間 , 帶我們的是一個很帥的Golf Club裡的G.O(可惜沒跟他合照>< ). , 不過新婚老公在身邊 , 也只能看看啦!!!

hm3.jpg

在房間等行李送到後 , 馬上換上夾腳拖往海邊去啦!!!超美的啦!!!

沙灘的白沙超細 , 害我到現在都還在懷念!!

hm4.jpg 

海邊到處都可以看到寄居蟹 & 小螃蟹 , 不禁讓人感嘆台灣的海邊只能看到寄居蟹............的殼 , 記得上次去墾丁時 , 還從海裡撿了一個碎盤子上來咧@@

hm5.jpg

運動篇

這五天下來我們玩了好多種類的運動 , 所以回來後是全身痠痛丫 , 不過也漏了幾項好玩的 , 真是可惜 ,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補回來的!!

迴力球 、 網球 這二項好難耶 , 也很費體力 , 打完都滿身汗了!!

羽毛球 , 我家老公跟一個印尼G.O.打得累個半死 , 所以他還是喜歡跟我打啦 !!

籃球 , 投投籃而已 , 大熱天的 , 沒人要跟我們打@@

射箭 這個好玩哦 , 射中會很有成就感呢!!! 教我們射箭的G.O. 是個可愛的小光頭耶!!!

空中飛人 , 這個我第四天才去玩 , 真是可惜 , 應該早點去玩的 , 因為真的很讚 , 很好玩 , 剛去有個美國 G.O.教我一個動作 , 就是把腳放上去 , 手放開這樣 , 本來我還自信滿滿的想說很簡單 , 但一爬上去才發現 , 還滿高的耶 , 嚇到腳軟 , 還是得硬著頭皮盪下來 , 不過第二次就沒那麼怕 , 動作當然也有做成囉!!! 很讚~~下次也是一定要玩的!!!

高爾夫球 , 上了基礎課程 , 也是一個大帥哥G.O.教我們的唷 , 原本以為跟第一天帶我們去房間的G.O.是同一個人 , 結果不是 , 但二個人都超帥的啦!! 不過重點是高爾夫球 , 我打到大姆指起水泡耶 , 原本以為是我姿勢不對 , 後來回台灣問有在打高爾夫的阿伯 , 才知道那是正常的丫 !!

獨木舟 , 這個也好玩 , 不過 , 我怎麼划都划不動耶 , 真怪 , 坐在後面的老公不划了 ,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開始努力划的都是假像丫!! 因為他不划 , 我再怎麼亂亂划 , 船都是不會動的!!!一整個就是洩氣丫~~~ 但出海的感覺是很舒服滴 !!

撞球 , 其實都是晚上Party時打的 , 有個澳洲墨爾本來的16歲小男生超愛撞球的 , 幾乎每天都看得到他守在撞球枱邊 , 在這裡最容易認識人 , 大家輪著打 , 還沒輪到就在旁邊喝酒聊天 , 讚丫!!

其他沒玩到的像是 風浪板 , 帆船 , 還有瑜珈、水中有氧課程 等 都是我很想玩玩看但因為種種原因沒玩到的 , 真可惜丫!!

hm6.jpg 


活動篇

除了設施以外 , 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, 我家老公就打了一場沙灘足球 , 一場沙灘排球 , 我則在沙灘bar 喝咖啡看球賽 , 偶爾拍拍照囉!!

hm7.jpg

不止是白天 , 每晚也有表演及活動哦!!!我最愛就是看完表演後 , 去打撞球啦 , 這時的撞球枱旁最熱鬧了!!

hm8.jpg 


吃喝篇

因為是全包式的渡假方式 , 所以三餐吃buffet , buffet是各國餐點都有 , 如果起得晚一點 , 也有晚早餐&晚午餐可以吃哦 , 也是就一天供應5餐 , 而村內的三個吧台 , 也都有供應飲料哦 , 最重要的是 , 紅、白酒&啤酒也都是免費讓你喝到爽的哦!!

第三天的晚餐特別不一樣 , 我們預約了海邊餐廳的燭光晚餐, 一樣不用另外付費 , 只是有名額限制 , 所以一大早就要去櫃枱預約當晚的晚餐 ;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最靠近海邊的地方 , 聽著海聲 , 喝著Clubmed 特別送的 Honymoon香檳 , 還有主廚特別過來為我們介紹餐點 , 哇~~一整個就是讚丫!!!

hm9.jpg 

總之 , 這趟蜜月行會很讓人懷念的!!!明年再來個二度蜜月好了!!哈哈!!

ps1.要感謝Karen老公-Tony哥的大力相助 , 我們才能順利成行 , 感恩哦!!

ps2.由於照片太多 ,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簿裡看更多的照片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