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8.05的前兩天 , 跟香腸通電話時 , 一直告訴他 , 訂婚的前一天我一定要早點睡哦 , 電話不要講太久 , 結果 , 2007.08.04的晚上 , 我失眠了 , 打開電視剛好看到A-Rod轟出他三分打點的500轟 , 看了二局又關了電視 , 告訴自己至少要睡一下 , 結果還是聽著鳥叫聲到天明。6:00起床換好衣服後去買早餐 , 經過一樓客廳時 , 老媽已經在廚房忙了 。

7:00新秘跟攝影師都到了 , 新秘還帶了二個學生一個攝影師來幫忙 , 結果我房間塞得滿滿的都是人 , 我真是幸福的新娘子啊 , 每個人不管是攝影師或新秘都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, 所以還真讓人期待結果呢!!

光化妝就化了3個小時 , 一開始先上髮捲 , 因為我之前有把頭髮燙直 , 所以新秘在上捲子前還有噴了造型液(她們說的秘密武器) , 果然到下午回家後還超捲的咧 ; 再來上粉底 , 很重要的一環 , 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不是很好 , 所以辛苦新秘了 , 花了很多時間在打底上呢!! 而眼妝呢 , Mina很神奇的用組合式的假睫毛 , 就不是一次一整排貼上去的那種 , 而是依我的眼型 , 一次一小排一小排這樣 , 比較自然 , 眼睛本來就不大的我 , 眼妝也花了不少時間去了 , 完成眼妝後 , 再打上腮紅和唇蜜 , 臉上的部份就算完成了!!



接下來新秘還有一個很重要任務 , 就是幫忙穿禮服&擠溝啦 , 不過 , 還好我的禮服都不是低胸 , 所以溝不用擠太多 , 有撐起來就好了啦 , 這時就覺得女人真辛苦 , 為了一時的美麗還要在衣服下貼一堆膠帶&雙面膠 , 撕起來時 , 還真有點痛耶!! 幸好我穿的是無肩帶內衣 , 如果穿Nu-bra 膠帶都貼在皮膚上 , 不痛死才有鬼咧!!



忘了提我的新秘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, 就是彩繪 , 大家都說很特別哦 , 還有人以為是貼紙貼上去的咧 Orz !!

< 彩繪的照片晚點再補上>



還有一定要在這裡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新秘Mina , 因為我沒有拍婚紗照的關係 , 舉凡首飾、頭紗還有蓬裙我都沒有 , 若要自己買的話 , 又是一筆開銷 , 幸好找到 Mina , 她那裡該有的都有 , 而且款式還不少 , 讓我不用多花錢去準備只用一次的東西 , 又省了一筆 , 真是太開心啦!!!



在訂婚前 Mina還要我找時間去她工作室「修臉」, 原來是Mina曾經是美容師 , 後來才轉行當新秘 , 所以在幫新娘化妝前都會請新娘去給她修臉 , 這樣當天化妝才容易吃妝 , 結果我前幾天去時還因為下巴長了一顆大痘痘 , Mina還幫我簡單敷個臉 , 對痘痘加強保養 , 訂婚那天大痘痘都不見了耶 , 哈 , 總而言之就是物超所值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