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一件詭異的事 , 是我想太多還是............



今天難得一下班就回家 , 一路上跟平常一樣 , 戴著iPod nano , 同一條路 , 想都不用想 , 該轉彎時手自己就知道要轉彎了 , BUT , 就在出了板南路的紅綠燈 , 我跟平常一樣沒耐性的鑽到快車道只為了不想跟一堆機車搶機車道 , 這時候 , 我的車熄火了 , 也許你會想熄火不就是車爛 , 哪有什麼詭異的啊 !!



沒錯 , 熄火一點都不詭異 , 還好當時是紅燈 , 所以熄火時汽車都是靜止狀態 , 不然不知道我現在還能不能在這裡寫文章咧 , 沒想一轉眼就綠燈了 , 挫到 , 趕快發動機車 , 但奇怪了 , 才幾年的車 , 沒理由發不動啊 , 沒爛到這種程度吧 , 只不過換機油拖了一點時間而已 , 鬧什麼脾氣 , 結果我往下一看 , 怪了 , 機車鑰匙怎麼是插在OFF的地方 , 我咧 , 趕快轉到ON , 再發動就正常了 , 後來邊騎車邊想 , 那我下班時是怎麼發動的 , 真是見鬼了 , 金恐怖!!!



晚上回家跟香腸說這件事時 , 他還說搞不好那時熄火是救了妳一命咧!!!

嗯 , 也對啦!! 這樣想就不覺得恐怖了 , 哈~~不過就是熄火嘛 , 想那麼多~~~



ps.我回家還很搞笑了試看看鑰匙沒轉到ON能不能發動 , 結果當然是不行啊!! 試完當場就覺得自己很蠢 @.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