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 , 香腸的爸媽第一次到我家拜訪, 有點緊張。說好早上10點會到, 所以前天晚上緊張到有點小失眠的我 , 到早上快9點才起床梳洗 , 想不到我化妝水還沒擦完 , 香腸電話就打來說他們要出發了, 我的媽啊, 不行啦 , 來不及啦 , 幸好老爸才剛被電話叫出去修理東西 , 趕快拿老爸當藉口, 「不行啦!!可不可晚點!!我爸剛剛才被電話叫出去修理開關 , 晚點啦!!10點到就好了!!」, 接下來就緊張的切水果 , 擦桌椅 , 等著電鈴響起。

水果切到一半 , 老爸回來了, 嗯 , 心上的石頭放下一半了 , 至少待會不會只有我跟老媽獨撐大局 ; 水果切好了 , 茶也泡好了 ,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, 電鈴響了 , 心跳微微加速 , 其實香腸的父母也不是沒見過 , 但一想到二方要見面 , 要不緊張都難。



匆匆忙忙跑去開門 , 香腸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站在門外 , 香腸爸則是一貫的襯衫、西裝褲, 一陣的寒喧後, 大家都進門了, 坐下來聊天喝茶吃水果, 想不到老爸居然可以在沒喝酒的狀態下就高談闊論, 結果氣氛還挺熱絡的呢! 我想老爸也是很努力的找話題 , 炒氣氛的吧!!



10點! 11點! 11點半!! 快把我當他女兒的一個阿伯來了 , 剛打完高爾夫球的他, 拒絶了球友的午餐邀約, 匆匆忙忙的趕到我家, 幸好, 大家都還在 , 於是很會炒氣氛的阿伯吆喝著要去餐廳吃飯, 原本香腸媽說沒要一起吃飯的決定也臨時變了卦。



吃飯時也非常的熱絡 , 很久沒喝酒的香腸爸還被灌了幾杯紅酒 , 到最後還親家來親家去的叫了起來 , 熟的咧!! 結束時老爸跟香腸爸還勾肩搭背了起來 , 「親家, 今仔日恁來, 我實在是足歡喜耶!」, 我想, 我前晚白擔心了吧!!!



第一次接觸 , 成功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