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髮型的力量那麼大啊!!!

昨天把頭髮燙直後 , 第一個被嚇到的是香腸~~

因為站在他面前的不是往常的我 , 而是一個全新的我~~

說實話 , 我自己也不大習慣呢!!

而回到家 , 老媽一看到我就劈頭就說:「你去燙直哦!!!這樣比較年輕耶!!」

害我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, 那以前Q毛的時候是歐巴桑嗎??雖然我也有同感啦!!!

但還是比較想聽到 , 「這樣比較漂亮」、「這樣比較有個性」等等之類的話嘛!!



今天上班時 , 應該有人被我嚇到吧!!想說怎麼會有新同事!哈哈~~

不過大部份都是正面的肯定啦!!哈哈~~~好心情應該可以持續一段時間吧!!



接下來要幫我常去的髮廊推一下啦!!!順便記錄一下我的燙髮過程囉!!

因為我原本是熱塑燙的Q毛 , 整理好是不錯看啦!!!

但是我太懶了 , 所以就決定去燙直囉!!

這家是在新莊的中正路上 , 叫話題Topic髮廊 , 新泰路那家是總店哦 , 但我的設計師(Monica)在中正店啦!!所以我就很死忠的跟過去了!!

中正店不大 , 但該有的都有 , 42"的電漿大電視 , 讓你在燙髮時不無聊 , 如果只是去剪髮或洗髮的話 , 每個座位上也都有小電視哦!!!再不然也有電腦可以上網!!!也多虧了有這些設施 , 讓香腸在等我時不會太無聊啦!!!

昨天是星期天 , 店裡很神奇的只有我一個客人 , 所以我們可以很悠閒的燙 , 真難得!!!

一開始當然是要先洗髮囉!!!就在洗髮時決定了要剪瀏海 , 我耳根有時也還滿軟的!!

洗好後先用第一劑藥水梳直 , 然後包上保鮮膜後 , Monica推來一台機器 , 要烘頭髮用的。

烘完後把第一劑藥水洗掉 , 再推來另一來機器再烘 , 這次的邊烘還邊有水蒸氣跑出來(從機器裡啦 , 不是我的頭髮)。

再來把頭髮稍微吹乾後 , 用一把像離子夾的東東把頭髮夾直後 抺上第二劑 , 然後就要坐好好的不動15分鐘!!

15分後 , 把第二劑洗掉 , 頭髮吹乾 , 由Monica幫我剪出髮型就大功告成囉!!!

至於成果嘛~~晚點再補上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