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香腸的相薄裡看到我2年前的照片 , 簡直就是一個震驚!!原來以前的我長這樣丫~~真是怪~~~自己都快認不得自己了!!

說到這 , 不禁回想著 , 過去這幾年到底發生了哪些事!!!

1.砸大錢把痘痘治好 , 雖然很心疼 , 但是有效也值得了吧!!

2.這幾年神經像是突然接回來似的 , 對所有事不止是敏感 , 甚至到了有點神經質了 , 有時還真比較喜歡求學時期的傻大姊個性耶!!

3.發現自已對邏輯有種莫名的偏執狂 , 要是有人講話不合邏輯或是跳躍性思考 , 就會被我的連環問題淹没了!!(這算是職業病嗎??)

4.愈來愈沒耐性 , 歐巴桑的個性好像慢慢在滋長耶!!!我居然會在超車經過前面的龜車時,對他們叫囂 , 這怎麼會是以前的我敢做的事呢!!



以上 , 是目前我能想到的!!!



我覺得 , 除了第一點外 , 我好像比較喜歡以前的我耶!!!金害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