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跟家人住在一起 , 最近開始想著一個人的生活會是怎樣...



仔細想想我的個性其實很彆扭 , 當家裡一堆人熱

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跟家人住在一起 , 最近開始想著一個人的生活會是怎樣...



仔細想想我的個性其實很彆扭 , 當家裡一堆人熱鬧滾滾時 , 我卻躲在房裡看電視 , 等到夜深人靜 , 所有人都睡了 , 我卻在這時才踏出房門去洗澡 , 做自己想做的事 , 讀書時更愛在半夜整理房間 , 更動擺設 , 對我來說 , 那就像是一種享受。



其實我是一直都嚮往著一個人住的生活 , 但怎麼想都不可能 , 想想就好了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