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的第二天!!教育訓練第一天!!

一早吃完飯店吃完的早餐(還是吃不慣)後就坐著客戶的車到他公司 , 公司不大 , 也許比我公司大一點吧!!人也不多 , 不過都很熱情 , 總是提高音量的大叫"HEY , RACHEL!!"後面接著一堆也許是簡單的問候語 , 也許是一堆我聽不懂他們卻笑的很開心的澳洲式笑話!!
工作開始後 , 他們就開始秀出他們對我們的產品的問題 , GOD , 這時才發現 , 怎麼會有那麼多問題丫 , 真是夠了!!光是問題就花了一天了 , 更不用說帶他們RUN過一次我們所有的功能 , 看來客戶要求我們要待那麼多天是有必要的!!

所有的東西暫時告一段落後 , 客戶帶著我們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也挺貴的餐廳吃飯 , 說真的 , MENU真的很難懂 , STEAK就寫STEAK嘛 , 寫了一堆形容詞 , 只看得一個字"BEEF" , 誰知道那是什麼鬼丫 , 送來才知道~~哦~~~丫不就是STEAK!!! 不過牛排還算不錯啦!!!應該可以算是我這兩天來吃過最好的!!

吃完飯 , 客戶還開著車帶我們去看晚上的雪梨歌劇院 , 感覺很神奇 , 原本都是在書上 , 海報上看到的 , 當它真正在我面前出現在才真的有"哦~~我在雪梨耶"的感覺~~

明天星期六 , 要去看看白天的雪梨歌劇院 , 如果可以的話 , 走過雪梨大橋 , 再去水族館看看 , 希望可以看到鴨嘴獸 , 因為一直不太確定它長什麼樣子 , 如果可以親眼看到的話 , 那就太好囉~~~

好累~~~來去睡了~~晚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