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公司問我要不要到澳洲去幫客戶做教育訓練 , 哇~~出國耶~~當然一定要說好的啊!!


才一天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 , 教育訓練耶~教一堆外國人使用公司的產品,對英文還不太輪轉的我來說,算是一個挑戰吧!

不過~~我還是秉持著「時到時擔當,沒米再來煮蕃薯湯」的精神準備一切可能會用到的東西!!

這兩天好像有點興奮過頭了, 整天就在網路上搜尋著澳洲雪梨的相關資料,天知道我的簽證何時會下來,機位何時會確定,飯店到底要住哪!!我的巨蟹座沒安全感的特性又開始作祟了!!但同行的業務又是個讓人搞不懂他的邏輯,永遠都猜不到他下一步要幹嘛 , 真是太刺激了, 卻是我最怕的!!只能祈禱他到國外會正常點。

聽說澳洲網路好像沒那麼方便耶~~希望我們住的飯店可以免費上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