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是千辛萬苦來到了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, 但至少它不會讓大家太失望 ,

而且工作人員知道我們之中有人生日快到了 , 還送了


雖是千辛萬苦來到了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, 但至少它不會讓大家太失望 ,

而且工作人員知道我們之中有人生日快到了 , 還送了壽星一個小蛋糕跟一小

盆薰衣草呢!!是不是很貼心丫!!真是意外的小驚喜呢!!

在薰衣草森林我買了桂花香味的浴鹽,其實是要放在我的白老爺上的,把一點

點的浴鹽放在茶包袋裡就很香囉!!開車時聞到那清新的香味,心情都變好了呢!

離開薰衣草森林後,我們就奔向台中逄甲夜市,上次去那裡也只是陪堂姐去找朋

友,根本就沒機會好好逛逛,這次一次要仔細的逛一次,不過有件事一定要懺悔一

下,因為大家都以為我奶奶家在台中,以前也常回去,一定很熟,但是我其實一點

都不熟啦!!就是堂姐到那我跟到那就對了!!所以那天帶你們走的路,是我看地圖

加上模糊的印象來的啦!!所以在文心路上塞了一下,不知道去那裡抄小路啦!!

歹勢啦!!

不過逄甲夜市怎麼比想像中的短丫 , 本來以為它會有士林夜市的氣勢說...

但滷味真的好吃,買了一堆才$70耶 , 到了旅館啃了好久說!!

晚上順便去TigerCity晃晃,因為住的地方就在那附近啦!!說到住的地方,

那天實在不知道要住那裡,完全沒目標,只好照著地圖上往較熱鬧的地方開去,

想不到新光三越、TigerCity就在附近,還有一堆百家樂、小鋼珠跟Motel ,

好奇怪的集合丫!!後來隨便選了一家下榻,一進房間,哇~~42"電漿電視,超大按

摩浴缸,還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呢,原來Motel是這麼的豪華丫,真是開了眼界!!

隔天,臨時想到就直接往雲林去吃魷魚嘴焿 ,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

嘴焿呢,要是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丫~~

沒錯 , 嘴焿就是我們去雲林的唯一目的,所以呢祭完五臟廟後,在中途買了水果(

有人說這是歐巴桑的行為,但會嗎??這個問題要來投票一下,我可是完全都不覺得耶)


還用了水果行的水龍頭洗好水果,就踏上回家的路程,免不了中途還要下休息站讓

白老爺休息一下,白老爺辛苦你了,星期六再幫你洗澎澎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