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是太雜碎、太銷魂了~~

我們的總機小姐用一台小推車推著一個箱子到我座位旁時 , 剛好被小奕路過發現 , 我們對望了一下 , 這~~這該不會就是「雜碎袋」吧!!


外箱是這個(拍糊掉了, 忍一下) , 路過的Karen很好奇一直問我 , 「這是你買的嗎?? 你老公要玩的啊???」 ,唉呀呀 , 都不是 , 這是雜碎袋。

乳牛塑膠折疊盒 X 1  , 要小心拿 , 不然擋片跑掉就散掉了!!


 

Mp3 Player X1 , 看起來還不錯 , 可以插SD卡耶!!!

 

Rideman喇叭 X1 , 可以接ipod 等mp3 player , 嗯~~~不錯不錯!!

 

重頭戲來啦!!!

奈米抗菌多媒體無線鍵鼠組 X 2 ,其中一個好像有用過!!二個都有用過 , 其中一個無線鍵盤滑鼠組G,H還有空白鍵沒作用 , 滑鼠抓不到 Orz
我昨天才去costco買了一組無線鍵鼠組說 XD

跟我一起開箱的小奕&Karen 跟我一樣興奮 , 哇哈哈 , 這就是雜碎袋的樂趣啊!!!

對了~還要感謝Febbe借相機給我^^

 

雜碎袋~~雜碎袋~~我下次還要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