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頭 , 詐騙集團都比各大公司的客服人員有耐心了 ~

經過上次的經驗後 , 我知道要先順著牠們的話走才玩得到 , 所以這次有玩到 , 但是感覺還是很空虛 , 應該要到匯個一元進去再報案的 , 下次改進!!



首先 , 當然還是一貫的因為系統錯誤 , 所以多了一筆訂單不取消的話要扣12個月的款 , 好笑的是因為接到電話時正值下班時間 , 我問牠人家都下班了 , 誰會幫我做取消丫 , 然後牠居然回我 , 『郵局有24小時服務專員啊!你不知道啊!!』 , 哈哈 , 到最後牠要求我給牠一支銀行的客服電話 , 這樣牠們才能跟銀行連絡取消我的訂單 , 我又問啦 , 『銀行現在應該也下班了, 要取消應該也是明天的事了吧!』 , 牠又回我, 『你想嘛 , 郵局都有24小時服務專員 , 銀行應該也有啊!』, 我哩咧 , 「應該」也要有咧 , 就算有也沒有取消你公司的訂單這件事 , 關銀行屁事啊!!



『 你也太扯了吧!!』我說 , 然後掛上電話 , 接著心想 , 「哼 , 這次換我掛電話了吧!」。



想不到 , 沒過多久 , 電話又響了 , 一樣是0226620007 , 我咧 , 不會要打來罵回來吧 , 所以乾脆不接 , 但牠們莫名奇妙的有耐心 , 打了十幾通後 , 我受不了了 , 只好接起來看牠們想幹嘛!!!



『小姐 , 不好意思 , 我剛剛講的你有那裡不清楚嗎???』

一整個傻眼啊 , 還來啊 , 會不會太有耐心了點 , 結果在我跟牠又灰了一大段後 , 又掛了牠電話 , 有爽到 , 但也擔心 , 以牠們這麼有耐心的程度來看 , 會不會真的有人因為牠們的耐心而受騙呢?? 也想問 , 到底牠們的資料從哪裡來的 , 而那些需要輸入個人資料的網站 , 是不是要做到保謢消費者的措施 , 對買賣行為沒有必要的資料為什麼要求客戶一定要輸入 , 例如「身份證字號」拿這個資料當帳號的就一整個莫名奇妙 , 我買個東西幹嘛跟你說我的身份證字號是多少 ;以我自己來說, 如果可以7-11取貨我就不填地址 , 如果系統要求你一定要填呢?? 我會填「什麼路什麼巷什麼街」之類的 , 因為程式設計師沒那麼無聊還去確認你的地址是不是正常 , 這算是告訴大家在網路上買東西時, 可能可以保護自己的方法 , 但是如果你要把這個方法用在不好的地方可別說是我說的啊 , 事實上如果真的有人工審核的話 , 這個方法就不行了 , 因為我曾經在申請學校BBS的帳號時被管BBS的學長要求要填正確的資料啊, 當時雖然也忿忿不平的想說為什麼我住哪裡要讓你知道 , 不過我還是填了!! 唉~~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!!!

ps.

我一開始很好奇 , 牠們要銀行的電話幹嘛 , 後來查了一下 , 原來是你給了電話後 , 牠們會來電顯示改成你給的號碼再打來要求你去『取消訂單』, 這時候就匯個一元再拿著單子去報案就可以凍結牠們的帳戶了!!



相關文章:

沒耐心的詐騙集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