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蜜月旅行我就不結婚了!」, 當老媽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出國蜜月的時候 , 我丟了這麼一句話 , 雖然是快嫁作人婦的我 , 骨子裡還是流著老么任性的血液啊!!



一開始就決定了去Club Med 這種全包式渡假村 , 因為懶人如我 , 真的很討厭跟團那種早早起晚晚才能休息的方式 , 而像Clubmed的渡假方式才正合我意 , 高興幾點起床就起床 , 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, 如果怕無聊 , 那裡也有一堆休閒活動可以讓你參加 , 方便的很 , 最重要的事 , 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, 三餐吃buffet , 平時還有飲料bar供應 , 哇~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天堂嗎!!!



一開始跟香腸喜歡的是在馬來西亞的珍拉汀灣 , 主要是珍拉汀的休閒活動是Clubmed在全亞洲裡的最豐富的 , 但因為珍拉汀7、8月在推暑假包機團 , 9 月的價格未定 , 於是我跟香腸就傻傻的等 , 等到上星期 , 總算受不了了 , 請同事Karen在旅行社工作的老公--Tony哥幫我問問印尼民丹島的價格 , 結果價格很OK 但是沒有我們想要的房型 , OMG , 那橋時間好了 , 結完婚隔天去總可以了吧 , 什麼!!還是不行 ,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, 最後總算敲定9/19出發到民丹島度我們的蜜月。



結果到最後也沒橋到我們想住的房型 , 不過摳摳到是省了不少啦!! 回台灣再拿省下來的錢再來一次中南部之旅囉!!



民丹島 , 我來啦~~~



註1.感謝Tony哥的大力協助!!

註2.我們時間選得簡直就是太好啦 , 蜜月請婚假5天+中秋節總共休了9天 , 10國慶還可以再請2天婚假再連休5天!! 忍不住想說出來炫耀一下!!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