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跟香腸出去時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, 在逛過幾個地方後 , 我終於受不了了 , 跟香腸說我要回家 , 結果回到家一倒在床上整個人就熱了起來。



第一天 , 因為沒有感冒的症狀 , 就只有站起來頭痛 , 躺下去發熱 , 奇怪吧!! 所以就想說 , 應該明天就好了吧!!



第二天 , 早上一起床滿身的汗 , 去洗澡洗一洗後 , 人舒服多了 , 不會頭痛也沒有發熱的跡象 , 到了下午 , 巷子裡的婆婆媽媽約好了要一起普渡 , 所以要準備拜拜 , 這時也還好, 一點點的不舒服 , 但還ok , 拜好後回到房間躺著 , 又熱起來了 , 但我完全不想從床上起床 , 因為我知道一超床 , 頭又會開始痛了!! 這時還很白痴的沒意識到是發燒 , 因為前陣子搬家 , 體溫計也不知道丟在哪個盒子裡 , 我也懶得去找 , 結果等香腸回家後 , 我發現好像愈來愈燙的樣子 , 忍不住趕快去把溫度計找出來 , 一量 38.5度 , 偏偏老媽跟老爸出門了 , 我哥又跟朋友在烤肉不想打擾他們 , 只好等到爸媽回來帶我去掛急診 , 神奇的是 , 到醫院一量 , 燒退了 , 醫生說可能是感冒 , 我咧 , 什麼症狀都沒有 , 真的是感冒嗎?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懷疑 , 結果還是挨了超痛的一針 , 整隻右手都在痛 , 幸好不是自己去 , 不然不就沒辦法騎車回家。



第三天 , 沒去上班 , 掛病號在家休息 , 可能昨天晚上打的那針有用吧 , 早上睡起來 , 發燒頭痛 , 什麼都沒有 , 心想太好了 , 幸好燒退了 , 但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捉弄人 , 中午吃完飯後 , 又燒了起來 , 只好又到家裡附近的小兒科 , 這次看醫生的時候 , 還在燒 , 醫生問了一堆問題 , 我都沒有 , 就真的只有頭痛跟發燒而已丫 , 結果他最後開了藥給我 , 說再觀察一天到一天半 , 星期三還在燒就要去大醫院做詳細一點的檢查囉!! 嗚 , 我才剛做完婚前健檢耶 , 一切ok丫 , 只有心律不整的毛病 , 但也不到發燒燒個幾天的地步吧!!!真討厭!!!



那我明天到底還要不要上班丫 !!!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