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某位朋友(暫稱a先生)的pc抱來讓我看過, 因為他說網路怪怪的, 會斷線,

最後的結論是a先生家裡的網路有問題,請中華電信

之前某位朋友(暫稱a先生)的pc抱來讓我看過, 因為他說網路怪怪的, 會斷線,

最後的結論是a先生家裡的網路有問題,請中華電信去看看吧!!

昨天a先生又拜託我幫忙設定無線網路,過程中a先生的老婆一直不斷的來問,

『可以嗎?』、『沒問題吧!』,又說『之前請你重灌過的電腦,後來拜託她的

朋友看過,說那台電腦沒救啦!!....』,讓我臉上頓時出現了三條線,拜託,

我根本沒重灌,沒做什麼事就讓他們拿回去了;她那不相信我的感覺讓我覺得生

氣, 如果女生自己都不相信女生可以修電腦、寫程式,那還要什麼平等,難道修

電腦就一定是男生的權利嗎?



這件事又讓我想起上星期去停車場準備開車上班前,熊熊想到好久沒檢查水箱水、

機油等等的,於是我打開引擎蓋準備好好檢查一番時, 這時有位白色march的女車

主, 經過我身邊時說了一句『呦~~你還自己檢查車子丫!!』,這時三條線又出現

了, 我心想「難道你會開車不會注意這些基本動作嗎?」。



曾經看到一個談論性的節目,有位女性藝人(我忘了是誰了)說,就是要給男人有表

現的空間,就算你會,也要說「唉唷,這好難哦,我不會啦,你來幫我啦!」,我想這

種做法對我來說太難也太矯情了,當有天男生發現你其實什麼都會,搞不好會

"見笑轉生氣",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, 大家在各自的專業領域發揮,並且尊重別人

的專業,不是很好嗎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