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租來的天外奇蹟播到一半時 , 電話響了...

詐: 請問是林小姐嗎???

我: 我就是...

詐: 請問你有在PCHOME買了處理器7XXX嗎???

我: 有啊!!!
詐: 哦~~我們.....

我: 你是大陸人哦!!
詐: (音量變大)你怎麼知道我是大陸人 !!

我: 因為你聽起來就是大陸人啊~~baby


掛上電話繼續看dvd, 但沒有一分鐘, 電話又響了~~

我: 唉~~~幹嘛~~

詐: (音量變成非常大, 生氣了) 你這個台灣狗 , 你以為你比大陸人厲害, 比大陸人好嗎??

我: 當然啊 , 癈話 (掛上電話)

之後又打了5通以上 , 不過我沒差 , 調成靜音, 不過它沒我想像中的有耐心!!! 倒是很好奇 , 我沒說什麼 , 也沒惡言相向 , 為什麼他要那麼生氣呢??

 

相關文章:

沒耐心的詐騙集團

又見詐騙集團 -- 這次的很有耐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