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澳洲的第七天 

一大早到客戶的客戶那裡 , 是一家肉品市場 , 因為要測試我們新的功能是否可以在他們那裡run , 所以就到那裡實地測試看看 , 雖然昨天有被告知情形 , 但一到他們說的warehouse裡就嚇一跳 , 真是太可怕了 , 一條條已經殺好的豬整齊的掛在裡面 , 很冷(據說是0度c) , 又有一種很噁心的味道 , 我就趕快幫他們設好後 , 就到外面晒太陽 , 等著進去收機器 , 測試結果是一切ok , 大家都很高興 , 於是我就進去收機器 , 準備要去吃午餐 , 想不到一進去是一條豬就掛在我面前, 噁心的味道迎面撲來 , 我趕快拿了NB就往外衝 , 太可怕了 , 害我差點把早餐吃的都吐出來!!!!

下午很輕鬆的把這幾天的東西review過一次 , 看看有沒有東西漏掉的 , 然後在客戶公司拍了一堆照 , 客戶老闆還各送我們一人一瓶酒 , 還有一件他們公司的衣服 , 結論是 , 客戶人都很好 ,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嘛!!!

晚上客戶老闆送我們到飯店門口時 , 跟往常一樣一一的跟我們握手, 到我時 , 他突然說:"I'm going to give you a hug!!" , 然後就給我了一個擁抱 , 嚇了我一跳 , 不過不是我們在電影上看到的抱很緊的那 種 , 而是只有肩膀以上碰到 , 禮貌性的擁抱 , 很特別的經驗。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