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ap.jpg 

想不到婚後的第一篇文章是好物推薦 , 不過阿原肥皂真的好用到不行 , 有多好用 , 大家一定很好奇 , 我只能說 , 我們現在洗頭、洗臉加洗澡全部都是用阿原肥皂 , 你就知道它多好用了吧!!



其實婚前就有聽說阿原肥皂 , 但是那時準備結婚大大小小的事 , 根本就沒空去買來體驗一下 , 一直到二個星期前 , 趁著去重慶南路買書的機會 , 順便也去了凱薩飯店樓下的專賣店逛了一下 , 買了想很久的「甘草洗頭皂」還有給換季時身上會癢的香腸也買了個 「 馬櫻丹」試試看 。



買洗頭皂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不管換那一牌的洗髮精 , 總是會有點小癢癢 , 所以想說用用純天然的會不會好點 , 不過在用它之前要有些心理準備 , 因為聽說女生用他們的肥皂洗頭 , 初期頭髮都會像是一層腊在上面 , 梳不開的感覺 , 剛試用的前幾天 , 雪特 , 真的是難梳到一個不行 , 後來才發現可以用稀釋的醋水(一盆水加一點醋或檸檬汁) , 在用肥皂洗完頭後再泡一下醋水 , 哈哈 , 這樣就柔順了吧!! 爽到一個不行 , 不會癢也不會不好梳了 , 至於為什麼用醋水頭髮就順了 , 阿原的回答是說因為用洗完頭後 , 毛鱗片是張開的 , 一般如果用潤絲的話, 就是利用化學物質把毛鱗片包起來 , 所以感覺就順啦 , 但是這樣對頭髮是不健康的 , 日積月累下來 , 頭髮就容易脫落沒光澤 , 所以用醋水會讓毛鱗片自己關起來 , 這樣就像潤絲一樣 , 感覺也健康多了 , 不過每個人的情形不太一樣 , 像香腸洗完不需要再用醋水就好了 , 因為男生比較沒在染燙的關係吧 , 不過也不是每個女生都像我這樣 , 我大嫂第一次洗就說很舒服 , 也不會我這樣的情形 , 所以真的是因人而異囉。



至於馬櫻丹呢 , 香腸說真的有差耶 , 因為他以前一換季就癢 , 這次完全不會耶 , 連喝酒的酒疹也好得比較快說 , 真是太神奇了 , 洗澡我倒是比較沒差 , 因為身上的皮膚沒什麼問題 , 唯一不一樣的是 , 以前洗完澡不擦乳液會覺得太乾 , 現在這項手續也免了!!



後來又去買了幾塊肥皂給婆婆還有家裡人用 , 現在洗臉用「綠豆薏仁」 , 哇 , 我跟香腸的黑頭粉刺都快清光了耶 , 保養品的錢也省了 , 讚到一個不行啊!!!



趕快去買來試試吧!!!



參考:

阿原肥皂 :http://www.taiwansoap.com.tw

ps. 網站上的留言板 , 客服人員都會回應哦 , 像醋水就是看了留言板才知道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